【钟楼】文风挑战


纠结了半天钟少叫什么,后来总觉得跟钟叶离应该是兄妹,要不就钟离吧……【联系呢!

虽然文风挑战的茬是很久之前的了,但我实在是觉得这对总裁组怎么写都合适啊!一时兴起的就随便挑了几个写的,有空可能会补完。



自己惯有文风


(我真的有文风这种东西?)

姗姗来迟的钟大少遭到了party上所有人的热情问候。 “钟少,我们大寿星呢?”

“他说要训练,晚会儿到。”似是对这套说辞颇为不满,来人眉目间写满了不耐烦。

现场的来客也都因这句话混乱起来。察觉到这些闪闪烁烁的目光和悉悉索索的私语,钟离只觉得心烦。有只言片语飘了过来——“没想到楼冠宁玩真的啊。”“不是玩玩而已吗?”“准备拿这个当事业?啧啧。”“楼家这是要完了吗?这么大产业给谁啊?”

“够了!”真是够了,楼冠宁要做什么与你们有何相关?楼家的产业又哪要你们关心?“小楼喜欢什么好像不需要你们来指指点点吧?我倒想知道在座的有谁可以为了自己的爱好这么拼。今天他生日,你们在这非议他又算什么朋友,愿待待,不愿待滚!”

不同于他与楼冠宁在一起的样子,平时的钟大少颇为自持,虽然不是彬彬有礼的主儿,但气度也足以服人。谁也没成想他今日竟是发了这么大火。

楼冠宁进来时正是满室阒静,大伙儿见他倒似见了救星,“楼少生日快乐啊。”留下礼物便作鸟兽散。

“怎么回事?”楼冠宁一头雾水。

“那个,我刚才把他们训了一顿,你生日……对不起。”钟离难得也会露出这种尴尬神情,说话颠三倒四,楼冠宁只觉得稀奇。

“到底怎么了?”

“他们说你打游戏……怎么说,玩物丧志?MD,明明他们才个个都在玩物丧志吧!”

楼冠宁忍不住笑了,“你不也觉得我玩物丧志?”

“那不一样!我就是看你每天都在忙一些我根本不懂的东西,心烦。”钟离说到这儿,似是有些不好意思,抬手搔了搔头。

“多大人了还这么口是心非,幼不幼稚?”楼冠宁笑着戳了一下钟兰的侧腰。

“害你的生日party这么冷清,对不起啊。”最后还是别别扭扭地道了歉。

“听你道歉怎么这么别扭啊?没事儿,走就走吧,不还有你嘛。”

(终于发现我的文风了,根本就是渣渣对话流嘛orz)






黑暗文风


“钟离你什么意思!害得我家破人亡很好玩?我们楼家招你惹你了你要这么赶尽杀绝!”楼冠宁直直冲入钟兰的办公室,怒目而视。

“我不说过吗?答应跟我我就保证让你们楼家资金流重新活起来。”

“你做梦!”

“别这么激动嘛,谈条件也得心平气和啊,来,先坐。”钟离走到楼冠宁面前,拉开椅子拖到他身后,将他按了下去。

“你不是忘了楼叔叔的心脏病了吧?才五十多就撑不住撒手西去的话……”钟离捏着楼冠宁的下巴缓缓上抬,“答应我就一切都好了。我保证。”

钟离另一只手撑在座椅扶手上,俯下身靠近楼冠宁,气息交缠,“答不答应?”楼冠宁突然吻上他,钟离先是一愣,继而迅速变得疯狂,撬开牙关的舌头灵巧而又粗暴地在楼冠宁口中肆虐。双手也渐渐下移到隐秘的部位,感觉到坐椅上的人身上一僵,便不耐烦地狠咬一下他的唇,片刻后楼冠宁竟放松下来。

“这才对嘛。”钟离低头咬上他的喉结。






苏苏苏苏苏


钟离将一叠钱扔到楼冠宁面前,“卖不卖?”

“钟少,我看你是太不了解行情了。我们不是小孩子过家家,整个义斩战队可不是这几万块钱就能打发得了的。”楼冠宁看着还在空中飘着的百元大钞,面不改色。

“这我当然知道。”钟离说着轻击两下掌,“进来。”

两个黑超男拎着俩包冷冷地走到了钟离身后。“我想这里面的钱应该够了吧?”钟少抬眼看着楼冠宁,意甚期待。

“带这么多现金来你是不知道支票这种东西吗?”楼冠宁看着发小儿眼中几乎溢出的笑意,轻轻叹了口气。

钟离绕过桌子走到楼冠宁身旁,压低身子揽住他的双肩,“好了,不跟你闹了。说真的,你还没玩够吗?我一个人打理钟、楼两家的生意可是很辛苦的,回来帮我吧。”

“说过多少次了!我不是在玩!”

“好好好,我媳妇儿想干嘛就干嘛。我买下来你随便折腾行了吧?”

“谁是你媳妇?”

钟大少看着楼冠宁通红的耳廓不由凑上去舔了一口,“谁应谁是呗。”






一看就有病


“靠!钟离你每天没事干去哪找了这么多人来跟我PK啊!是不有病!”

“爱我你怕了吗?”

“我不爱你。”

“那我爱你你怕了吗?”

“……怕了……”




评论(2)
热度(17)

© 云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