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修】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03

(以后开头括号里就是作者我的话了。。。。其实我也不想拖这么久更的,前段时间课设、考试什么的折腾得我有点没缓过来,这两天又考前综合症了,加上世界杯。。。。而且快期末了你们懂的,所以大家无视掉现实世界和这篇文的时间差异吧,就当他们过得比我们慢←_←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QAQ

以下正文)

对不起大家我又要来道歉了,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我也不是经常有空可以来更新,所以时间上请大家体谅吧。谢谢还没放弃的朋友。

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Y生日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会仔细讲给大家的。

那天我不是说要去准备给Y的礼物嘛,其实我们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我送得出手的真不多,前面也说过了我最擅长的是自制武器,所以如你们所想,我做了一件银武给他,但到底是什么我就不能说了,只能告诉大家,是我自己最满意的设计,几乎无敌的存在。虽然还没完善,许多东西还只是停留在纸面上,但我相信等到我真正把它完成的那天,它一定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

其实我把这份礼物送给Y也是有私心的,因为在我心中,这件武器只有Y才可以使用,把它的威力发挥到最大,甚至让我发现它更多的可能性。我还真的挺期待有那么一天他可以用我做的武器站在荣耀的最高处,拿个冠军回来。
好像想多了,但我们一直坚信荣耀一定会有一天为我们带来荣光,而不仅仅是生活费。

我把武器交给Y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我折腾到凌晨三四点又去睡了一觉,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九点了,Y倒是终于起得比我早了一次,看我醒了就问我晚上是不是又通宵了。我当然是说没有了,虽然差不多但毕竟不是对不对!所以在自己的心理暗示下我很坦然地回答了他,他狐疑地看我半天最后还是叹了口气,说“没熬夜也这么浓的黑眼圈,你体质果然不同常人,大熊猫。”

哥这么帅哪里像大熊猫了!然后我就这么回了他。他居然真退了两步,一只手放到下巴上打量起了我,我被他看得毛骨悚然的,就走过去跟他说,“要被哥的美貌征服了?”我们两个经常这么互开玩笑,也没什么其他意思。结果这次他居然还挺认真地点了点头,“是挺帅的。”

我觉得我的脸瞬间就烧起来了啊!虽然我挺努力地想做出一切如常的样子的,可是我觉得我的脸一定红了。大概是最近想的有点多的原因,明明原来插科打诨都挺正常的,现在他随便一句话我都要多想。

不过Y也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反倒来了句“不过还是哥更帅啊。”对于这种欠揍的话我就只能回他“滚滚滚”了……说起来我第一次见他他就是这么评价我打游戏的水准的……

等我洗漱完出来,Y已经插卡登陆了,反正我们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打游戏(当然我们大部分时间打的都是荣耀),我也就立刻到另一台机子上插卡登陆了。我当时有点犹豫该怎么给他,因为这货一句话也没提,上次他过生日其实我也是送了件银武,不过那次是我们两个一起完成的,这次这件他完全不知情。

最后我还是觉得在游戏里直接给他比较好,扭扭捏捏的也不是我一贯风格,就直接跟他点了交易,他也没立即收,反而转过头来冲我笑了,“生日礼物啊?”不得不说,他这个脸T说出这句话来真的很贱,我差点就想取消交易了。而且他又补了一句,“哎唷,不好意思了?”

我简直无话可说,就回了他一句,“爱要不要!”“要要要,你亲手做的我当然要。你昨晚睡那么晚就是干这个了?”他好像不经意地问起来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赧然,就支支吾吾地回他,“也不是昨晚,一直在做,昨晚最后完工了而已。”

我看他一脸“我懂的”的表情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傻,就把平时写写画画记着构思的草稿本给他看了,本来是想不动声色地转移掉这个话题顺便问问他的建议,结果这家伙拿过本子就开始乱翻,“哎哟这个宝贝本子你从来不给我看今天怎么转性了?我得先看看有什么好东西。”

我这个时候才想起来我本子里面有一个东西是绝对不能给他看的啊!被他看到我就彻底没法在他面前抬起头来了。囧

我跟Y经常会去竞技场PK,也算是消遣吧。之前也说过Y真的强得变态,虽然我也不差啦但是……

总之不是自己太一般,只怪对手太强大!

我其实有一点数据控,每次和Y比完都会把胜负记下来,不只是PK的结果,还有谁先击杀了boss之类的,所以那个本子我从来不给他看的啊!因为我输多胜少啊QAQ

我看他已经翻到那一页了就赶紧去抢,我们身高几乎相等,他站直了举高以后我因为要前倾一点所以够得很艰难,我就在他面前跳了几下,居然最后踩到了他的脚上,然后我就愣住了,没想到Y也没有喊疼什么的,就……只是盯着我看。我被他盯得心里毛毛的,赶紧撤了两步,他也没其他反应,也不举着那个本子了,说“什么东西那么重要啊?还不给我看?明年的生日礼物?你日记?你是不是喜欢上谁了?”

我觉得Y的思路太神奇了,怎么就能想到我喜欢上谁了这方面去呢……“我能喜欢上谁啊!每天就是吃饭睡觉打游戏,能见到的人除了你和沐橙就是网吧那一群,哦,还有商店老板娘。”现在想想我当初实在是太丢脸了艸,都急得跟他吼起来了……

Y一脸惊讶地样子说,“天哪,你不会喜欢上那个老板娘了吧?虽然她长得还算可以,可是毕竟大你七八岁呢。”我看他那样子就知道他又没正形了,就一个“滚”字打发了他。

第二天我俩打boss的时候最后一击又让他给抢了,我偷偷拿出本子来记,发现他居然也凑了过来,没来得及藏就听见他嘲讽又开了,“合着这上面是你的战败记录啊。早说嘛,我没兴趣的。”是可忍孰不可忍啊!“呵呵,这上面也有你的战败记录。”

Y就掏了根烟出来叼到了嘴上,当然,在我怒视下没点╮(╯▽╰)╭ “我相信不会有你这么多的。敢不敢拿出来展示一下?”

“总之……不过是一点点的差距,你等着,我肯定能赢回来的!”

“行,我等着,但愿那一天早点来啊。”Y居然很懒散地伸了个懒腰,我觉得再和他同居下去我肯定会被气出心脏病的啊!

ps.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对付Y那张嘴啊?我觉得我每天都处在崩溃边缘〒_〒

评论(7)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