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遥】美人鱼

我就是想写写ED梗的脑洞而已……


松冈凛二十岁生日那天他们去了岩鸢游泳俱乐部。依松冈凛的秉性他当然不会选择这么不浪漫的约会地点,但面对七濑遥的坚持,松冈凛向来只有妥协的份。

那天是周一,又是冬天,偌大的游泳馆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松冈凛目瞪口呆地看着七濑遥变作鱼尾的下半身,“遥你是在cosplay吗?话说什么时候换装的啊?”

“是真的,笨蛋。”七濑遥灵活地摇摆尾部从凛的眼前游过。

“可是怎么会……”

“泡在水里的话,想出现就会出现的,过了二十岁就不会有了,想在最后,凛的生日时给你看一次。”

松冈凛扑上来紧紧抱住他,“啊,遥,你是和老巫婆做了什么交易吗?放心吧,我一定会永远爱你,绝对不会让你变成泡沫的!”

“笨蛋吗……”七濑遥被大力的拥抱箍得几乎不能呼吸,安抚性地拍了拍恋人的后背,“好像奶奶也曾是这样,大概是祖先里有过人鱼吧。”

“好厉害。”

“这有什么厉害的啊笨蛋……”

“遥你以前居然都没有告诉我!”

“我怕你……”

“你怕我把你当怪物?怎么可能啊遥!就算你真的是从大海来到陆地的人鱼,我也绝对不会放走你的。”

“我是怕你对鱼尾太感兴趣,像现在这样……”七濑遥无奈地看着松冈凛好奇的眼神和肆无忌惮的手暗暗叹气。

END

之所以写小遥在凛二十岁生日而不是自己生日的时候这么做,是因为这样的话凛还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软磨硬泡见好多次遥这个样子对不对XD

评论(4)
热度(13)

© 云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