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荣耀十年心(填词)

你说的 要一起走
未来的路明明那么长
我不敢停
骗自己 与你同行
梦无所谓醒不醒

转眼间 十年轮转
战言犹在耳我等你赢
仰望繁星
哪一颗 是你归宿
守护我斩浪破冰

从不绝望是你的骄傲
绝境中也要笑
命运仓皇也绝不奔逃
做最好的依靠

十年的每一分每一秒
把你刻进我的荣耀
曾经以为一切还早
未来很长至少有你

没人能笑着相伴到老
你走之后我才知道
永恒定格的那块表
再走不出你我共度的分秒

枪声里 硝烟风散
落在我的眼里全是你
千机变幻
谁撑伞 屹立弹雨
一念成狂君莫笑

我不悔 孤军奋战
世事无常荣耀却依然
从头再来
这一路 披荆斩棘
用十年为你加冕

过眼的云烟流转风散
分分合合纷纷扰扰
见过太多天赋闪耀
固执坚信你最不凡

渐渐地淡忘痛苦悲伤
咬紧牙关就能微笑
将青春肆意地燃烧
胜利重归你欠我一个拥抱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的沐秋
我会快乐绝不停步
要和你一路荣耀走下去


(原曲温岚《同手同脚》
速成 渣哭
韵脚什么的请不要在意啦←_←)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