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上的全职段子搬运

最近写的一些发微博的,主修伞修,双花

微博ID云砚浅墨,欢迎GD,不过最近半闭关阶段……

伞修伞

“叶修,世界联赛你要是敢输我就把我的银武都收回去了啊!”“放心,在老爹面前立下了军令状,为国争光嘛,我会让中国国歌回荡在荣耀赛场上的。”叶修一觉醒来想起昨晚的梦不由微笑,这是,来托梦来了?开什么玩笑,哥怎么会输?看好我们的表现吧沐秋。

伞修伞 林方 双花

我知道你会一直在我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守望,有你在我便无所畏惧,一往无前。“大孙,我这次一定能拿个冠军回来!”“好,我等着。”“老林,对我有没有信心啊?”“当然,方大大最强嘛。”“沐秋,哥以后可是世界冠军了,你还追得上吗?”“叶修,其实在我心中你最了不起。”

双花

“孙哲平,我记错日子来早了,联盟还没给我安排酒店怎么办”电话那头的声音听不出一点急躁倒隐隐带着笑意。“要我帮你订吗”“我在你家楼下”同时说出口的话。孙哲平发现自己无法继续淡定开玩笑了“站那儿别动,我下去接你”……“早来了几天啊”“好像是一星期”“想见我就直说”“嗯大孙,我想你了”

双花 落花狼藉×百花缭乱

“这不公平!你一狂剑老仗着最后的血气唤醒欺负我一弹药,算什么好汉!打近战我根本没优势!”百花缭乱没好气地瞪着落花狼藉,全然不讲道理。“看来你只能被我欺负一辈子了。”落花狼藉转头看了一眼屏外被亲得七荤八素的张佳乐,“哦,跟你主人一样,被我主人吃得死死的。”

叶修

看到嘉世两个字,忽然想起了《双城记》的开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糟的时代。于彼时孤身一人走入嘉世的叶修而言,大概是最好的写照。

落百

“身上的伤是哪来的?又跟他们打架了?”“切,他们又在说主人万年老二,不打他们个落花狼藉我就不叫百花缭乱!”“张口闭口都是我啊。”落花狼藉勾起一侧嘴角,低头吻了上去,“下次不可以再一个人,有我陪你。让他们见识见识真正的繁花血景。”

落百

“被欺负了为什么不来找我说?”落花狼藉一把扯过百花缭乱,伏在他耳边问道。“我我……我该怎么找你?现在陪在你身边的是花繁似锦了呀。”耳畔丝丝缕缕的熟悉气息让百花缭乱忽然觉得委屈。“那有什么,我的心早寄存在你这了。”

伞修伞

“苏沐秋!沐橙一走你就每顿都吃泡面啊!”“不是给你带了盒饭吗?”苏沐秋一脸不明所以,也没亏着大少爷你啊。“你这样子沐橙知道会多心疼!”“她不是不在嘛。你不会告诉她的吧?”妹控本色的好哥哥忽然紧张了起来。“不会,不过你这样我也心疼。”叶修说着捧过了泡面,“今天盒饭归你。”

双花

张佳乐不知道的是,孙哲平曾来霸图山庄看过他。坐落于海边的山庄风声呼啸,四望俱是苍凉,庄内灯影晃晃,却是热闹。张佳乐笑骂着追打门下弟子,孙哲平于阴影中远远望定了那人,渐渐微扬起嘴角,而后却一剑砸在身后梅树之上,于纷纷花雨中飘然远去。就算是离了我你也还是那个跳脱飞扬的张佳乐,很好,真的很好。

双花

“拿到冠军的感觉怎么样?”孙哲平习惯性地揉一把张佳乐的头顶,头发又乱了些,不过今次没换来张佳乐不满的瞪视。“当然是爽爆了啊!看没看到小爷我把他们眼睛都闪瞎了啊!这可是世界冠军诶,爽到哭!”“哦?”孙哲平自喉中溢出一声轻笑,俯下身子在张佳乐耳边低声道,“今晚回去也让你爽到哭。”

(伪后续) 张佳乐眼角溢出几滴泪,孙哲平凑上去吻他,伸出舌头舔干那些咸咸的液体,“真爽哭了啊?”张佳乐笑着推他,“孙哲平你什么时候这么恶心了?”“才知道啊。”孙哲平咧嘴一笑,“不过我只对你恶心。”“这声音,简直犯规啊。”张佳乐迷迷糊糊地想。

双花

#大逃杀#“大孙你自己走吧,这样下去不行。”“说什么胡话!你听着,我不会再一次抛下你了。”孙哲平把背上的人更用力地箍住,不顾他虚弱的挣扎。“可是这样下去我们都会死。”“和我死在一起你有什么不满吗?”孙哲平不在乎地挑了挑眉。于是张佳乐也放松地笑了,“没有……我是说,挺好。”

修伞

“秋木苏大大,你这么怕苦你的粉丝知道吗?”叶修捏着几片药按在苏沐秋紧抿的嘴上,苏沐秋咬紧了牙,只是摇头。“再不张口我喂你了。”叶修说着作势把药往自己口中送去,苏沐秋见状迅速张开嘴拽过叶修的手把药吞了进去,“笨蛋,明明自己也那么怕苦。”叶修凑过来亲他,舌头扫过口腔,“同甘共苦嘛”。

伞修伞

“关灯睡觉了叶修。”“可是野图boss刷新了。”“昨天晚上就熬了一个通宵,你今天再不睡还想不想长个了!”“我可是比你高啊沐秋。”“一公分而已…”“行了,快去睡吧,睡一觉就和我一样高了。哎,你怎么坐下了?”“不是野图boss刷新吗,我陪你打,快搞定睡觉去!”“真拿你没办法,算了,睡觉吧。”

评论(4)
热度(19)

© 云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