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修】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和豆瓣上那个没什么关系啦,起这个标题不知道可不可以。话说还有没看过《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的小伙伴一定要看啊!

 

我不想其实是不会写评论的部分,所以大家来联文好不好,我写完以后挑大家的回复来加进来。【是有多懒。。。

 

微博上转也行啊~

 

以下正文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楼主文笔渣,不会写什么煽情的话,只是因为某些事情不吐不快,所以想来询问一下大家是怎么看的。灌水自重,真心实意求意见。

 

楼主今年17,和室友——姑且称他为Y吧——合住有两年了。

楼主家里没有其他人,只有一个妹妹,所以合住倒不存在什么问题。

楼主和Y是两年前在网吧认识的,楼主初中毕业之后就辍学了,一直靠打游戏来挣自己和妹妹的生活费。

那次楼主也是照例去了常去的那家网吧,有个心态特好、屡败屡战的家伙开了竞技场又来找我单挑,楼主自然是分分钟虐死了他。结果那天Y不知怎的也出现在了那家网吧。站我后面看完了那场比赛就说什么“哎哟,还真是挺强的啊。不过比起我还是差那么一点点”。

楼主自信在游戏方面还是很有自傲的资本的。一回头看见这么个一脸嘲讽还带点婴儿肥的家伙瞬间就不能淡定了啊,果断拉他进游戏,结果第一局就输了,后来楼主又和他打了三局,居然一场没赢,碰巧妹妹来送饭,我就叫他一起吃了,毕竟看他也没吃午饭嘛。结果这家伙根本就不知道承情啊!又一脸嘚瑟地说:“吃你的,网吧费用算你的,还赢你,不大好吧?”妹妹就说可以回家分胜负,反正有两台电脑。楼主从来没输这么惨过,更何况Y一副赢得理所当然的表情看着更是来气,于是果断把Y领回了家。

现在想想才觉得当初就不该头脑发热把Y带回家啊。他根本就是无家可归正好来我家蹭吃蹭喝蹭住的……

 

照理说已经合住这么久了,要是有什么友情以上的倾向的话也早该有了,不过可能是楼主有点迟钝的缘故,楼主之前从来没发现Y对楼主好像有那么点意思。

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才让楼主幡然醒悟。(成语用的好像不对?不要在意一个没上高中的人的语文水平了~)那天Y和楼主接了一个大单子,就是帮人代练什么的,不过好像是碰上了一个不太懂行的土豪,总之被我们俩敲了一笔。因为妹妹要交学费了,所以我们俩都自动无视了职业道德……

楼主因为太高兴就玩脱了,本来想练级到一两点就睡的,结果一不小心熬了个通宵,第二天看Y的脸色就不太好,“你昨天晚上一宿没睡?”本来我们俩一起熬过了最艰难的那段时间后就商定以后轮流练级,可以熬夜,但不可以通宵,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那天我看Y也挺累的就没叫他,他也确实很累了,一觉睡到了天亮,结果我自己熬通宵被发现了。

我模模糊糊应了一声就看他脸黑了下来,“我们当初怎么说的!你能不能对自己身体上点心!”我当时也有点懵,不明白他怎么气成这样,就顶了回去,说关他什么事,不就是一夜没睡,能有多大后果,我自己又没觉得哪里不舒服。他说我妹妹知道了会心疼,我就说他不说就好了。

然后我就看他眼神黯了一下,冲我吼了句“你他妈就不知道心疼自己吗!你以为只有你家妹子心疼你吗!你每天偷偷把菜拨给你妹妹以为我看不见?你能不能想想你自己啊?”他语气太不妙了,而且给我一种看不惯我对妹妹好的感觉,我也一下子就恼了,就回了他一句,“我照顾我妹妹不用你瞎操心,你该不是看上我妹妹了吧?我告诉你,别打她主意。”

其实我知道Y绝对不会对我妹妹有什么想法的,相处这么久了他也一直是像对妹妹一样照顾着她。可是我就是听不惯他说的那句话,很冷地就回了他。我生气从来不吼,用小说里的说法就是浑身散发着低气压,语气无比平静,我没看他,也不知道他什么表情,突然就感觉他靠了过来,压在我耳边说了句:“放心,我永远对不会打你妹妹主意的。不过你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啊?”

我当时就真的傻那儿了,仔细想了想他之前的话满脑子只剩下了“卧槽”。

妹妹过来用电脑了我先撤了~

 

 

 

 

评论(15)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