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修】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02




总说楼主楼主的好麻烦,还是用“我”吧。

对不起大家,昨天妹妹说要用电脑就把我赶了出来,女孩子总有些小秘密做哥哥的也不方便在场嘛,所以虽然是两台电脑,但因为是并排的我也没法用另一台。后来Y说要去抢boss我们又折腾到了很晚,没有写完真的抱歉。而且电脑在我和Y的卧室,这种东西总是要趁他不在才能写啊,他又是个死宅男,趁他今天早睡我来更新了~

那天Y说完我就大脑死机了,想了想他之前的几句话好像暗示意味也挺明显的。然后那天晚上我就睡不着了,开始回想他之前有没有表现出过什么迹象。越想越觉得,这家伙是不是其实就是早就觊觎我了啊!

之前也说过我和Y是靠打游戏维持生活的,其实我们不是只把它当做一份挣钱的工作,我和Y都是真心实意把荣耀当做一辈子的爱好和事业的,虽然现在看来,打游戏还是一件玩物丧志的事情,但我们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能凭这个赢得大家的尊重的。Y还因为这个离家出走了XD

Y打荣耀的水平确实很强,虽然不想承认,但我还是得实事求是地说,他比我还要强。不过我最擅长的并不是这个,我最擅长也最有热情的是自制武器,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打游戏的呀,反正就是一个很需要天分的技术活,到现在为止我还没发现在这方面能超过我的人,啊呀,忍不住嘚瑟了一下。

因为自制武器需要很多珍惜材料嘛,总之就是可遇不可求的那种,所以我的很多想法都只能暂时停留在纸上。有一次为了一个材料,我自己去抢boss,虽然是难得刷新的野图boss,不过等级不是很高,所以我没有叫Y一起。结果最后居然被几个家伙抢走了。其实这种事也很正常嘛,问题是可能我和Y平时仇恨拉得太稳了,那几个家伙抢了boss之后说什么“你也有今天”,“没了××××(Y账号)连个屁都不是”,不光嘴里不干不净的,居然还刷文字泡,估计是为了吸引围观的目光,出个名。我本来不想计较,看了这话还能忍就不是爷们对不对!结果我刚想骂回去,Y就抢过耳麦说了句“怎么着?觉得我搭档不行啊?还有谁不服一起来吧,房间号0942,没密码欢迎围观。”

本来想看Y虐他们的,结果他们估计是猜到是Y了,刷了几句“都住一起了?狗男男”之类的就散了,我觉得他们挺没劲的,回头看Y居然已经没半点生气的样子了。我心道不对啊,就他那种性子,被骂了不得追着对方连降n级才能罢休啊。

这事过去之后第二天我就忘了,结果过了两天Y在游戏里找我交易,我点开一看就是那份材料,而且数量还比boss刷新该爆出来的多不少。我问他怎么回事他就很轻描淡写地说他后来找到那几个人把他们连杀三级,而且用的是他的那些小号,不过每一次都会警告对方把材料交出来,而且一次不交就涨一次价。听起来虽然有点恃强凌弱,但是真是超爽啊!我就问他不怕他们把他小号扒出来啊,结果他说“我觉得他们会认为我是你的”,瞬间我就欲哭无泪了……

后来有一次我上他小号看了聊天记录才发现其实他每次都说的是“要是连我都赢不了,还是别找×××(我账号)自虐了。”真是超级感动啊!当天晚上的糖醋排骨我就多分了他两块 ,结果被他一脸怀疑地看了半天……

啊呀,明天是Y生日,我要去给他准备个惊喜,先更这些吧~










评论(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砚 | Powered by LOFTER